農稼莊“古早味”是很多鄉下長大的孩子在外面奮鬥的人最懷念也最忘不掉的滋味,位於雲科大旁的農稼莊古早味會是您想要、想懷念也忘不了的甜蜜滋味。

豬油伴飯、菜尾、花果子、白斬雞;這是一種幸福而熟悉的感動與味道,在每一道料理都觸動您的味覺,憾動您的心,還有我們的用心。

“幸福時光”是垂手可得的,“飽餐一頓”更是易如反掌,
“價錢公道”那更是我們的宗旨的。

十年來支持農稼莊的朋友們,由衷的感謝您,因為有您,我們才能走到現在。

未曾到過的朋友們,也請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。
工商聚會、家庭聚會、婚宴、年終尾牙、外燴、過年圍爐,
都是我們服務您的機會,期待光臨。

Alamat: No. 58, Fuwen Road , Kota Douliu , Kabupaten Yunlin (di seberang Pusat Kebudayaan) | Telp : 05-5373300 Douliu Nongjiazhuang Tungku Makanan Ringan Kuno E-mail: dias.dream@gmail.com   Situs web: www.nung- chia.com.tw Hak Cipta Dias Multimedia DIGITAL